close

你是從哪來的 莫非是宇宙嗎
用著狐狸般的表情
What the fox says 我聽不清楚
露出存摺影本 你就會過來嗎
究竟該怎麼攻略 I should 研讀
Woo 子彈已經夠多了
只要開口 牛排就飛過去 嗡嗡

太美麗 卻不惋惜
Money is power
你並不庸俗
只要讓我展現心意
然後接受他
準備 裝子彈 然後發射

Tang! Tang! Tang! Tang!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I'll get the bill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然後發射

Pow! 問題在哪
你只要享受就好
像rapper們一般被珠寶圍繞
唱完歌只撘黑色TAXI 吃飯是米其林等級
一切的買單 都用我的Credit card
直到什麼都不缺為止 一次性付款

揮霍著 like 遊戲貨幣
永遠都不要有壓力
但請當我的黃鶯鳥
當你露出後背 就給你背後抱

太美麗 卻不惋惜
Money is power
你並不庸俗
只要讓我展現心意
然後接受他
準備 裝子彈 然後發射

Tang! Tang! Tang! Tang!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I'll get the bill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然後發射

討好 奢侈 勉強
其實只是想要買下你的心
告訴我吧 誘惑你的方式 
我太無知 不懂女人心

還要做什麼才行
別迴避我
不想要再受傷了
即使如此 你依然在我心中

Tang! Tang! Tang! Tang!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I'll get the bill
吃好 穿好
盡情地 然後發射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