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f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Hearing your voice
Maybe If I was with you

假如我們
一起經歷那些痛苦的日子
我們會怎樣呢

The distance between you and me
It never seems to disappear
我那些冰冷的話語 還有你

假如我們
偶然又重新相遇
假如我 為了你
稍微做出一點改變
就算是我們必須分手的理由
I would try try try
能夠擁抱我嗎

有一點不同
記憶的碎片
然而相同的
是想念的心
Only if you
If you come
The distance between you and me
It never seems to disappear
我們停滯的記憶 還有你

假如我們
偶然又重新相遇
假如我 為了你
稍微做出一點改變
就算是我們必須分手的理由
I would try try try
能夠擁抱我嗎

如果我睜開雙眼 你會在我身旁嗎
有時候會試著想像
一次也沒對我說出的話
"因為是你 所以才喜歡"
Tell me whenever
I’ll be wherever you are
Only if you co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