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手散步時
雙眼對視笑著時
即使不說出我愛你 也都懂

要去見你的路上
只有我的嘴角洋溢著
明朗的微笑

愛你 我愛你
愛到要掉下淚的程度
比起夜空中的星星
比起寶石 你更加地珍貴
有多麼 我有多麼的愛你呢
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傷心又疲憊時
發著燒難過時
總是在身旁給我力量的人 是你

要回家的路上
我的耳邊總是迴繞著
你的聲音

愛你 我愛你
愛到要掉下淚的程度
比起夜空中的星星
比起寶石 你更加地珍貴
有多麼 我有多麼的愛你呢
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當歲月流逝 一切都改變時
把我醜陋的手牽起的人

在遙遠 遙遠的未來
直到我倆闔上雙眼時
向愛我的你 說聲謝謝
我不後悔
我愛你 只屬於我的愛
就算重生
我的愛也只有你一個
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