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you
好一陣子 就這樣愣愣地度過
時間忙碌地流逝
風無情地掠過

But I
只要想到你 就讓我有了力量
就像不久前才看見你
格外跟你相似的星星下
世界看來是那麼明亮

是你 讓我發出光芒
用你的存在感

Bless you
少了你 空虛的一天過去了
稀稀落落的空間裡
都被填滿了 用你獨有的樣貌

But I
只要想到你 就讓我有了力量
就像不久前才看見你
天上的星星都一閃一閃
彷彿了解我的心情

是你 讓我發出光芒
用你的存在感

如果知道又會獨自一人
像等待著的陷阱般的 problems
I know I know
不想要減輕負擔的你
那我只好少說一些
把想說的話 都推遲些
不知不覺 看來也毫不關心
就那樣過去的 行人1 行人2 行人3

躺在床上的我
在做些什麼呢 你知道嗎
我的夜晚已經變了 清晨2:45
從前還像是地獄 如今激動的心
沿著那條路奔跑的我
從小區內最好的視野
俯瞰著下面的景致
在那裏的某處吧
是今晚第一次微笑吧

像是你燦爛的笑容
是你 讓我發出光芒
用你的存在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中歌詞 Wonstein 韓劇ost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