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分手的實感
在沒有你的房內
唯獨你的痕跡
充滿各處

你的照片 你的微笑
現在再也見不到
到現在 這個事實
依然難以置信

還有許多想說的話
留著沒說
到最後也沒有辦法傳達
獨自吞下的那些話

再見 只說了這兩個字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
現在也毫無意義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只有思念 再次呼喊你的名字
是不是會再回來

沒有辦法抹去的
還有很多呢
到最後也抓不住
獨自抹去的 那些日子

再見 只說了這兩個字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
現在也毫無意義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只有思念 再次呼喊你的名字
是不是會再回來

我不能夠沒有你 別離開
再怎麼說我愛你
我們也回不到以前了吧
像那個時候一樣
大概是 到最後也相信不了
從現在開始 這一刻開始
都是毫無意義的
沒有我 你能幸福嗎
再也無法挽回嗎
現在 對你說出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