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喂 這到底是誰
臉色是那麼的幸福
看起來很好
和在我身邊吃苦的時候相比
我不是說過嗎 時間就是藥
是阿 就是這樣子
說過好幾次
讓我著迷 笑眼如此燦爛的女人

你要像風一樣 自由自在才行
別朝著我吹
(That's better better better)
你要像現在這樣 堂堂正正地才行
別和我糾纏
(Now you look better
Than when we were us)

我才是那個問題呀
你現在才能笑著呀
我們美好的那時候
那麼美麗的你
現在就 像是你自己
沒有我的 你自己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Now you look better
Than when we were us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自私也好 藉著音樂的力量
包裝地像著藝術 是禮物嗎 根本是狗屁
到最後還是給了希望
什麼都做的我
你已經成熟了 所以走開吧 別再糾纏

U know I’m selfish 對你的心Savage
短暫的幻想 還有又出現的過敏
因為想念你 連電話都別響起
閉上眼 再見

像我這樣的傢伙 有什麼好的
你就連哭泣 都那麼美麗
我給你的傷害 已千瘡百孔 都受了罪
為什麼你要經歷那些
就算不明白是不是正確
我像是孩子般 覺得厭倦就把手放開
因為那是你的手 真的很抱歉
我配不上你 是阿 配不上你

我才是那個問題呀
你現在才能笑著呀
我們美好的那時候
那麼美麗的你
現在就 像是你自己
沒有我的 你自己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Now you look better
Than when we were us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yeah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這麼美麗的你 被我這種傢伙搞砸
那樣笑著的你 因為我陷入淚海
現在看來 正好
請你就維持下去
我會因為放開了你
而一輩子後悔著

Baby now you look
Better better bett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