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雨啊
到底要到何時 天色才會一片明亮呢
嘿 雨啊
到底要到何時 我才能露出燦爛笑容呢

想到外面換換空氣 
因為看見你 又嘆了氣
就裝作沒事好了
在SNS上

如果是代替我哭泣的話
真的 和我心意相連的話
能不能讓我心情放晴呢
就算是你 也拜託了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下在臉上
會留下痕跡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凝聚在下巴
就撲通地落下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弄濕了枕頭
斑痕洗不掉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現在就別再下了
拜託

嘿 雨啊
既然要下 就下個夠吧
嘿 雨啊
傾盆大雨之後 明天就放晴吧

想到外面換換空氣 
因為看見你 又嘆了氣
就裝作沒事好了
在SNS上

如果是代替我哭泣的話
真的 和我心意相連的話
能不能讓我心情放晴呢
就算是你 也拜託了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下在臉上
會留下痕跡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凝聚在下巴
就撲通地落下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別弄濕了枕頭
斑痕洗不掉
嘿 雨啊
嘩啦啦 嘩啦啦 嘩啦啦
現在就別再下了
拜託

嘿 雨啊
離開時 也一起帶走我的痛苦吧
嘿 雨啊
有誰問起的話 就說是你哭了吧

啊 對了
嘿 雨啊
離開的路上 也帶走霧霾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和雨很有緣份的姜昇潤

如果下雨了是傾盆大雨,HEY RAIN就是綿綿細雨等待轉晴的感覺

這首歌覺得很適合一邊看著窗外細細的雨一邊工作或是喝著咖啡
(心情很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