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了分手後 你還好嗎
我一如往常一整天只想著你
整晚都沒闔眼

我害怕 隨著時間漸漸流逝
會忘了我嗎 連我們的那些時間也是
一切會不會都崩塌

又不由自主的因為太過想念 
到了你家門前
即使你不像我這樣
也還是想你

說出口吧 現在我就在站在你門前
讓我們的時間倒回吧
像什麼也沒發生過般 抱住我吧

即使結束了 我也因為太過害怕
而無法靠近
徘徊了一陣子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又再次回來的我

隨著一天一天不停的過去
越來越龐大
即使是無心的謊言 我愛你

說出口吧 現在我就在站在你門前
讓我們的時間倒回吧
像什麼也沒發生過般 抱住我吧

即使結束了 我也因為太過害怕
而無法靠近
徘徊了一陣子 如果我們能有一次
哪怕就一次 會不會偶遇呢

即使是現在撥了電話
也想聽你的聲音
你會更討厭我嗎
微弱的感情也會消逝嗎

心中的想法是不會變成言語的
如果再稍微多愛你一些的話
像刮過的風一般 這樣子經過

即使結束了 我也因為太過害怕
而無法靠近
徘徊了一陣子 如果偶遇的話
會像我一樣在痛苦的時間裡度過嗎
今天我也依然回過頭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