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hurry 快點走吧
明天就是假日 在塞車之前
人潮擁擠前
Oh baby 哪裏不舒服嗎
為什麼臉色那麼的不安
有什麼事嗎
到底怎麼了
Tell me what's the problem babe

我明明就在你眼前
到底有什麼好煩惱
有錢也買不到
的青春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事事都小心翼翼的雖然很好
但這一下去都浪費掉了
總是進行順利時 打斷的你
就像 youtube廣告一樣*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這樣的話 要怎麼保持呼吸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各式各樣的煩惱 就拋掉吧
Skip

要有著什麼重播 我的內心才能舒坦
就算只是待著 各式各樣的煩惱 
總是跑出來 在最近
我的存在 是為了得到你的認同
光昨天 就被Skip10遍 我的內心
五秒也不夠
不能再花更多時間嗎

我明明就在你眼前
到底有什麼好煩惱
有錢也買不到
的青春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事事都小心翼翼的雖然很好
但這一下去都浪費掉了
總是在進行時 打斷思路的你
就像 youtube廣告一樣*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這樣的話 要怎麼保持呼吸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各式各樣的煩惱 就拋掉吧
Skip

因為百花盛開了
因為海風正舒爽
因為落葉已滿地
因為白雪壟罩著
走吧 走吧
為了回不去的這瞬間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這樣的話 要怎麼保持呼吸
Skip 略過廣告 略過廣告
Skip 五秒之後 略過廣告
Skip 1 2 3 4 5
各式各樣的煩惱 就拋掉吧
Skip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這句的原詞是너튜브,拆開就是너+튜브=你+tube=you+tube=youtube

滿可愛的對吧(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