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SIR

在名為孤寂的 大海大海上
迷了路的我 眼前一片一片黑
那邊 遠遠地靠過來的一艘帆船
就這樣 Happy ending是我們兩人的結局

我是你的船員 而你是船長
不是拯救了漂流的我嗎
即使沒有盾牌 但你是隊長
不是一直在我身旁守護嗎

現在 讓我守護你吧
我的 BOSS
我的 LEADER
我的 HERO
我的 CAPTAIN

YES SIR
唱歌吧 放聲高歌吧
YES SIR
跟隨你 到生命盡頭 跟隨你
YES SIR

我的 BOSS
我的 LEADER
我的 HERO
我的 CAPTAIN

如今這個幸福
跟隨著你的言語
就像金玉良言一般*
在這個每天都像戰爭的世界中
指引我的勝利
正是你這位隊長

現在就安心的 把身後交給我吧
我的 BOSS
我的 LEADER
我的 HERO
我的 CAPTAIN

YES SIR
唱歌吧 放聲高歌吧
YES SIR
跟隨你 到生命盡頭 跟隨你
YES SIR

我的 BOSS
我的 LEADER
我的 HERO
我的 CAPTAIN

名為L O V E 的 大海大海
照下的陽光 閃閃亮亮
只有船長與船員兩人的那艘帆船
就這樣 happy ending是我們兩人的結局
 

*1有個俗諺是"어른 말을 들으면 자다가도 떡이 생긴다 "

聽長輩的話,睡夢中也會掉餡餅,意思就是要聽長輩的經驗之談

這邊應該是指這位CAPTAIN(?)說的話就是至理名言,只要聽他的就沒錯

*2翻完覺得這首哥滿可愛的,用了很多CAPTAIN當比喻,滿有趣

編曲也很符合歌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