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寒冬偷襲
時間都結了冰
彷彿被殘忍的風所留下
夜色 變得更深

擺脫吧
一望無際 沒有承諾的季節
抹去吧
在毫不炎熱的時節獨自燙下的傷疤
放場大火吧
讓我的淚水 再也活不下來
我要放火 更大的火
找回失去的春季

冷冽吹來的風
被白雪覆蓋的心靈
當清晨來臨 一定能融化所有
點燃火焰吧

燃燒吧 燃燒吧

綻放火花吧

燃燒吧 燃燒吧

綻放火花吧

我不留下你的任何痕跡
就連未完的心願也熊熊燃燒
希望能讓寒冬消散
剩餘的時間都走在花路上
消除恨意 再次享受春天
回憶都著了火 成為肥料
開出燦爛的花朵
我要放火 更大的火
找回失去的春季

冷冽吹來的風
被白雪覆蓋的心靈
當清晨來臨 一定能融化所有
點燃火焰吧

燃燒吧 燃燒吧

綻放火花吧

燃燒吧 燃燒吧

綻放火花吧

已經斬斷的姻緣 依然擁抱著那迷戀
把冰冷的時間
把我
燃燒著



點火吧

綻放火花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