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下夜空的星星 送給你好嗎
因為你愛著我
因為你更珍貴
那個人 必須是你
只是想大喊著
就待在我身邊吧
不要離開我

真的很尷尬 與你初次見面的那天
就像從遠方察覺我的心意的人一樣
呼吸緊促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你一言不發地笑著 握住我的手

摘下夜空的星星 送給你好嗎
因為你愛著我
因為你更珍貴
那個人 必須是你
只是想大喊著
就待在我身邊吧
不要離開我

沒辦法表現出 我喜歡你的心意
不是夢的話 那就太好了 總是展現笑容
即使把我的一切 都給你
也不會覺得可惜
希望這一瞬間 能夠永恆下去
我是如此的幸福

摘下夜空的星星 送給你好嗎
因為你愛著我
因為你更珍貴
那個人 必須是你
只是想大喊著
就待在我身邊吧
不要離開我
就待在我身邊吧
不要離開我

在許許多多的人之中與你相遇
想要變的幸福
再也不會哭泣了
我雙眼中 只能看見你
請珍惜我吧 從現在開始
不是獨自一人 因為我們倆在一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