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昨日
徹夜未眠的談話
把耳機掛在了耳朵
因為捨不得入睡
又反覆聽了好幾次

那一夜 彷彿夢境
愛過 也被愛過
那所有的美好時光
看來會因為捨不得送走
而不停想起

開始慢慢理解這世界的時候
為什麼更加想念呢
曾經閃耀過 我的2006年
每個人 都在各自的位子上閃爍著
這個瞬間 為什麼難過了起來
現在已經過去了 我的2006年

該怎麼說呢
激烈生活著 年幼的我們
經歷的那些日子
因為太想念了
總是又掏出來

開始慢慢理解這世界的時候
為什麼更加想念呢
曾經閃耀過 我的2006年
每個人 都在各自的位子上閃爍著
這個瞬間 為什麼難過了起來
現在已經過去了 我的2006年

毫無理由地聚在一塊
沒有意義的對話中
因為瑣碎的事情 又哭又笑
那時的我們 真的很好
那個時候不明白 幸福的時間
即使時間會流逝
也謝謝只留下美好的記憶給我
曾經閃耀過 我的2006年
即使時間會流逝 還是依然
我的心情 還留在某處
現在已經過去了 我的2006年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