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的笑容
更加緩慢的步伐
走吧 一定要抓住我的手
別看到盡頭

緩慢的雲朵
總是這樣子
We go slow motion
Slow motion

做好心理準備
每當想起來 我都會祈禱
我們要走的路 還很長
因為看不到盡頭 所以排著隊伍

想要你 deep talk
更深入了 我們
更加往前  big jump
看看這裡 相信我
再慢一點 再慢一點
We gon’ make it
We gon’ reach at

就算沒辦法將話說完
我們也能了解 彼此的力量
令人疼愛的你

緩慢的笑容
更加緩慢的步伐
走吧 一定要抓住我的手
別看到盡頭

緩慢的雲朵
總是這樣子
We go slow motion
Slow motion

總是想起你 一整天
I’m addicted to your love for real
不管誰做了什麼
請你只相信我 babe
我俩專屬的 song
你可以依靠著我

Yeah we are butterfly
一起 到天空的另一端
褪色的夢裡
Together 遠遠地
All day 走吧 long day
相信我 依靠我
我哪裏都不會去 別擔心
my maker

就算不能承受
也累積了小小的力量 堅持了下來
美麗的你

緩慢的笑容
更加緩慢的步伐
走吧 一定要抓住我的手
別看到盡頭

緩慢的雲朵
總是這樣子
We go slow motion
Slow motio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low motion baby slow motion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low motion baby slow motion yea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