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會變成孩子
像是畫起了口紅和鬍鬚般
就這樣醉倒在好幾年前
而非一周前的思念
停下來吧 拜託

希望明天的狀況還行
喂 怎麼是你在結帳 謝啦
一陣笑聲後 回到的房間
好像有了結界 為什麼又開始想念

成了真摯蟲 
前女友的通話紀錄留下遺憾的醉意
和滿月比著睜大眼
非得贏了 才會消氣

就算你用尖銳的話語給予傷害
我還是能夠給予圓融的懷抱
不對 是曾經擁抱過你
不管誰 都好

從他人之間
從夜晝之間
從人與愛情之間
毫無來由的 失落感

模稜兩可地 似懂非懂
如此可笑 喂 來個眼神交流吧
來來回回地
然後這關係完結了
就只是 Something, 就是人生吧
現在才剛感覺到 自己好像是大人了
似乎等著而聚集的各種負擔
會讓我成為Maximalist吧 想得單純點


本身都做不到 還要我加油
你說給自己聽吧
乾杯吧 眼中的一切都在哭泣著
今天也是 把藥跟酒混著喝下了
比起未知的明天 已知的今日
更加疲憊

明明是昂貴的外套 為什麼還快冷死
因為毫無來由的失落感 都要瘋了

聽不進腦海的使喚 
隨心所欲地 眼神使壞著 
靠著反抗過完了一天的話
大概會充滿著羞愧吧

就算你用尖銳的話語給予傷害
我還是能夠給予圓融的懷抱
不對 請擁抱我吧
不管誰 都好

從他人之間
從夜晝之間
從人與愛情之間
毫無來由的 失落感

在大家心裡的一個角落
空出了位子
將我放進去以後 關上了門
痛苦著 痛苦著 疼痛著 

提及到毫無來由的失落感時
沒有人在聽 沒有人理解
我懂了 我懂了 知道了
好像明白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