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是教保文庫一樣的孩子呢
我的心 是如此的好懂

只是讀完就離開嗎 
對話窗 是小泉井
真是寒酸 不是對話框 而像是水球( *1 
真上火 又被 IQOS的震動騙了( *2
希望的繩索依舊懸在頸上

大聲呼喚著愛情
在那些女孩眼中 看起來像是狼一樣
我是就像教保文庫一樣的孩子呢

我不是大男人 不擅長推拉
就只因為喜歡 連掏心掏肺
所以我容易被看透的內心  才是問題

不是 如果都把我的心看遍了
就算是心得也好 也該說幾句吧
這難道不是職業道德嗎
不想開口罵你

不喜歡 對那些異性 套上你的濾鏡
討厭那樣的我 就只是討厭你
對於之後的你 不是你
因為你 我失了言

不喜歡 對那些異性 套上你的濾鏡
討厭那樣的我 就只是討厭你
就去死吧 這世界

你應該喜歡 漂亮的封面吧
但美麗的標準 我現在還不太懂
阿 為什麼我 就只是走入混亂
唯獨混亂 成為與你邂逅的代價
就是讓我痛苦
照你的心意 折磨我
你對我 讀完就丟
就照你想要的 只看了外表

在深入我內心前 你就往別處去
該專心讀我的心 你現在要去哪

最後想說的話
到底 為什麼是我呢
我偶爾 不對 是常常
無法理解你

如今後悔著
讓你輕而易舉的看透我

為了讓你能讀懂我
而做的表情與打扮
成了昨天的那些罪
 

Book Store的韓文曲名是教保文庫,是韓國的連鎖書店

*1:풍선(風船)是氣球,말풍선是對話框,물풍선是水球

*2: 把IQOS的震動聲當成手機震動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