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不過來 視野也變狹窄
不在乎一切 說不定會吞噬你
浮現起了 我們的故事
將它們裝進酒精裡 與回憶混和
喝下了好多的你 我踉蹌走著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跑吧

從我身邊 走得遠遠的

連個人影都看不見
換了姓名 也整了模樣
萬一我爛醉 尋找著你時
就在眼前 卻無法認出來的程度
四處張望然後放棄

不這樣的話 我們擺明著會受傷
別給餘地 就到這吧
記憶成了偏執症

躁鬱症的波幅又變得更大
手中握著變濃的威士忌加冰塊 
直直盯著由你帳號上傳 意味深長的內容
眼裡出了火光 彷彿考古學家
沒錯 沒錯 讓我先逃跑吧
尾隨著裂開的形貌
在悲傷找到位子 凝結之前 我將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跑吧

從我身邊 走得遠遠的

走得遠遠的 毫無痕跡
一次都沒回顧 直到日暮
唯獨我炙熱的來來回回 反覆著
離別是羅曼史 愛情是 Run away

如果給予特別的記憶 讓你感動了
在我心中寫上了到此一遊 卻再也不到來
那麼我 會像警察一樣捕捉你
在被拘捕前 逃得遠遠的吧

拜託 從我眼前消失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逃逃跑吧
逃跑吧 快滾吧
逃跑吧 跑吧

從我身邊 走得遠遠的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