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的一天
毫無表情的日子
連看著也吃力
就到此為止吧
無法到達終點
你不是也明白嗎

請放手吧
你的內心束縛著我
痛苦卻總是我承受
就連哽咽說出口的話
也讓我替你說吧
請放手吧
你的內心束縛著我
雖然不能輕易的癒合
一起創造的 那些回憶
都忘掉吧
現在 放開我吧

裝作不懂
我慢慢褪色的內心
透過裂開的縫隙 看著你
只是轉過了頭
已經走得太遠
彼此不是都明白嗎

請放開我
你的內心束縛著我
痛苦卻總是我承受
就連哽咽說出口的話
也讓我替你說吧
請放手吧
你的內心束縛著我
雖然不能輕易的癒合
一起創造的 那些回憶
都忘掉吧
現在 放開我吧

現在 該道別了
別刻意回過頭 如果是為了我
現在 該再見了
我先走了 回頭吧
現在 再見
淚水留下之際 我悄聲說
現在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