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trouble 呢 大家都這樣說
看起來很強勢呢 能怎麼辦
我在耍酷呢 還打扮呢
Yeah I’m a lady 沒人能阻擋

讓人不適的話 又越了線
我又再次 自豪地做到了 讓你瞧瞧
我也奢望愛情
我也傾向和平
但是 大家都 you know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But 我隨心所欲
blah blah blah so what
I don't care yeah yeah
隨我心意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沒事的 別擔心
So good 我很享受
即使長了幾歲
我也絕對不會膽怯
不想追隨他人
wanna be original
不看別人眼色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Uhh Tell me who's hotter Nada
You dealing with a
four headed monsta
從哪來賣這便宜貨
受不了  you don't want no problems
隨我意 隨我意 hey
管誰說什麼 我還是走自己的路 hey
假如我是問題 那答案不存在
You can look and stare
but don't touch me

讓人不適的話 又越了線
我也奢望愛情
我也傾向和平
但是 大家都 you know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But 我隨心所欲
blah blah blah so what
I don't care yeah yeah
隨我心意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沒事的 別擔心
So good 我很享受
即使長了幾歲
我也絕對不會膽怯
不想追隨他人
wanna be original
不看別人眼色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偶爾 也是會流下眼淚
最後 我也變得習慣流淚
絕對 別在意別人
Never never 管誰說什麼 都別停下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But 我隨心所欲
blah blah blah so what
I don't care yeah yeah
隨我心意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沒事的 別擔心
So good 我很享受
即使長了幾歲
我也絕對不會膽怯
不想追隨他人
wanna be original
不看別人眼色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總是招惹我 don’t touch 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