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的春天就是你
心中的Flower都綻放
用這種心情去觀賞
一切都如此美麗
Wow wow wow
Oh wow wow wow yeah
將我一生中的榮華
換成你也不覺得可惜
即使每天見到藝人
也不比見到你還要驚喜
Wow wow wow
Baby you’re wow wow wow yeah

假如 假如你落下了眼淚
那都是因為我
相信著天上 天上的那位
那都是因為你
You’re my
Baby oh my
Gosh

Oh ma gosh ya
我的天 ya
超越人類了吧
那是我的上帝嗎
也許我上輩子
拯救國家了吧
說不出話來
這是奇蹟 八大不可思議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你的存在 每一瞬間對我而言
都是歷代級的驚喜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你有多麼完美
無法去估計
我也承受不起
你只要帶走我
瞬間擁我入懷
為何只要陷入愛情
我就變得如此單純

在你的眼淚中掀起了波濤
小小的嘆息也會發生災害
只要一微笑就帶來春天
在開懷的笑容中 我相信了天堂
我們在小雨中濕透
你無法控制地增長

假如 假如你落下了眼淚
那都是因為我
相信著天上 天上的那位
那都是因為你
You’re my
Baby oh my
Gosh

Oh ma gosh ya
我的天 ya
超越人類了吧
那是我的上帝嗎
也許我上輩子
拯救國家了吧
說不出話來
這是奇蹟 八大不可思議

如果是夢 請別醒來
因為現實太可怕
不是的話 就別睡了
連入睡的時間也很寶貴

Wow 感嘆號 感嘆號
為什麼找遍世界上所有的感嘆詞
沒有一個能夠描述你
問號 問號
即使看著也很驚豔
只要呼吸也令我感激
Gosh

Oh ma gosh ya
我的天 ya
超越人類了吧
那是我的上帝嗎
也許我上輩子
拯救國家了吧
說不出話來
這是奇蹟 八大不可思議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Oh ma gosh

你的存在 每一瞬間對我而言
都是歷代級的驚喜
Oh ma gosh
Oh ma gos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