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颼颼颼
颼颼颼
颼颼
我們的愛

轉 轉 打轉
轉 轉 打轉
我旋轉的心
是旋風

颼颼 反覆無常
Chic Chic中 激起波濤
又TIK TIK開始爭吵
我們鬧了彆扭 轉過身
到最後還是 閉口不提
結果又刺進了身體
寒風

光是望著你就那麼美好
火焰燃燒的夏夜
在那瞬間的美麗之後
對著我冷卻的愛情
就連呼吸都冰冷的
這個漫長的冬季
只要忍耐
風兒啊 呼 呼
請把我的心聲轉達給她
風兒啊 呼 呼
希望她心中花兒能綻放
盼望 又盼望*1
 
颼颼颼
颼颼颼
颼颼
你就是風

別讓他滋長*2 折起來吧
朝著湛藍 湛藍
的紙飛機飛去吧
連我們憤怒 憤怒
的樣子 都稱為
愛情 愛情

光是望著你就那麼美好
火焰燃燒的夏夜
在那瞬間的美麗之後
對著我冷卻的愛情
就連呼吸都冰冷的
這個漫長的冬季
只要忍耐
風兒啊 呼 呼
請把我的心聲轉達給她
風兒啊 呼 呼
希望她心中花兒能綻放
盼望 又盼望

當颱風過境
天空寂靜
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
暢通的道路
打開車頂
讓頭髮飄逸著
當颱風過境
天空寂靜
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
風兒啊
暢通的道路
打開車頂
讓頭髮飄逸著
盼望 又盼望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1바람 在韓文有風跟願望的意思
*2바람피다 有劈腿的意思
피지 말고 접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