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So
So So

不過是邂逅之後分手 又有什麼
因為無法一直笑著 所以麻痺
眼淚 你又 撲通撲通
That’s no no 不怎麼樣
不自然的安慰就請收起

沒有要求你給予安慰
就下去吧 Don’t touch me
別招惹我 我是進化前的雷電球
就只是偏食而已 把我當成零食
但 要罵他也是由我來 為什麼你要做
呀 阿
為何 為何 就這樣吧
就歇著點吧
阿不管了 都滾開
你們讓我心情更糟

I’m not that weak
weak weak weak weak
離別之類的
Like 絲絲細雨
我不乾不濕的感情是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日子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心情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夜晚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心情而已

是啊 我們是陌生人
唯獨時間才是解藥
連眼淚都覺得浪費
算一算年齡吧 舉止也得跟上
Don’t care about process

重新 Make a princess
毫無迷戀的Escape
獨自一人 我早習慣

I’m not that weak
weak weak weak weak
離別之類的
Like 絲絲細雨
我不好不壞的心情是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日子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心情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夜晚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心情而已

不應該微笑嗎
但再怎麼努力擠出淚水
也只是積在眼眶 該怎麼辦
一定要笑著才是無所謂嗎
一定要哭著才是疲累嗎
就僅僅 不過是如此 So what

So what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夜晚而已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不過是那樣的心情而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廢太久了花了很長時間才重新上工

沒想到YG還大發慈悲放演唱會版本喔喔要被帥到心臟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