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時
回答就在喉頭哽住時
你不是真的不喜歡吧
Um uh uh uh 猶豫不決時
我突如其來的告白
你會驚慌也是當然
並不是一定要回答
只要點點頭就可以

將悸動厚厚的裹住 彷彿冬天
問著要不要牽手 早已害羞到不行
害怕對上眼 你就是梅杜莎
很好 這焦慮感 現在成為了愛戀
遮上耳朵 閉上雙眼
傾聽心跳聲 與這節奏相符
提問也沒有答案的你
Don't be shy Don't be shy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時
回答就在喉頭哽住時
你不是真的不喜歡吧
Um uh uh uh 猶豫不決時
我突如其來的告白
你會驚慌也是當然
並不是一定要回答
只要點點頭就可以

Don't be shy 點點頭就可以
我會懂的 點點頭就可以
只要點點頭就可以
害羞的話  點點頭就可以

點點頭吧
不要反射性地 嗯嗯
傳送表情符號我會傷心的 ㅠㅠ
Yes的話 我會大喊Oh yeah
在確認回答前 首先深呼吸
遮上耳朵 閉上雙眼
傾聽心跳聲 與這節奏相符
提問也沒有答案的你
Don't be shy Don't be shy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時
回答就在喉頭哽住時
你不是真的不喜歡吧
Um uh uh uh 猶豫不決時
我突如其來的告白
你會驚慌也是當然
並不是一定要回答
只要點點頭就可以

Don't be shy 點點頭就可以
我會懂的 點點頭就可以
只要點點頭就可以
害羞的話  點點頭就可以

照亮羞紅臉頰的黃色燈光
隨著時間經過
I want your love and emotion
你猶豫不決的嘴唇看起來楚楚可憐
別說話 閉上雙眼
只要點一點頭 下 再上

Oh oh oh 一言不發的這感覺 我喜歡
Oh oh oh 把僵硬了的知覺都 融化
Oh oh oh 這流動的寂靜 我喜歡
Oh oh oh 你只要看著我
點點頭就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唉唷邊翻譯邊覺得害羞是怎樣

有夠可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