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鯨魚呀 至少希望
你能擁有大海
鯨魚呀 希望你像之前一樣
繼續地游下去

我羨慕你 鯨魚呀
也許大家都這樣
也許大家都如此
想佔領海洋嗎 我不懂

我憧憬著 你那巨大的影子
在這廣闊大海裡穿梭的餘裕

鯨魚呀 至少希望
你能擁有大海
鯨魚呀 希望你能往晴天
澆灌一點水

不要害怕 那轟鳴聲
無論再怎麼大
也遠不及雷聲

我憧憬著 你那巨大的影子
在這廣闊大海裡穿梭的餘裕

天空的明鏡 大海
大地的水盆 大海
露珠的故鄉 大海 鯨魚的家鄉 大海
記憶的彼端 大海
母親的眼淚 大海
地球的呼吸 大海
鯨魚的心臟

我憧憬著 你那巨大的影子
在這廣闊大海裡穿梭的餘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