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看著那樣的你
在你面前毫無自信
有時對自己很心寒
不管是什麼 都不會讓我退縮
約定好了 我對你

只能望著你  i’m a loser
在你面前 為什麼我變得渺小
即使給了無謂的決心 在你面前也崩潰
沒錯 我更加的愛你 沒錯

掛在黑夜的天上那月亮
與你留給我的那眼神
如此的相似
變冷的空氣 我們之間的熱氣
有時會害怕錯過你

只能望著你  i’m a loser
在你面前 為什麼我變得渺小
即使給了無謂的決心 在你面前也崩潰
沒錯 我更加的愛你 沒錯

我像傻瓜一樣 又笑著
這樣才能讓你有笑容
就算你一次又一次的推開我
也會就這樣奔向你

只能望著你  i’m a loser
在你面前 為什麼我變得渺小
即使給了無謂的決心 在你面前也崩潰
沒錯 我更加的愛你 沒錯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