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從電影走出的主角一樣
盛裝地打扮
窗邊擺滿了花朵
打算迎接你
從那邊傳來的 你的腳步
將我喚醒 讓我展開笑容

今天一整天 我也成為了主角
遇見名為你 帥氣的愛情
Wish you Need you With you
現在這一瞬間 我是如此幸福

即使不想在清晨睜開雙眼
只要想到你 就會微笑
今天會有什麼樣的事情呢
期待 期待著
如同沒有結局的故事一般
我的故事不會結束

今天一整天 我也成為了主角
遇見名為你 帥氣的愛情
Wish you Need you With you
現在這一瞬間 我是如此幸福

有時候 就像夢一樣
我所擁有的瞬間

今天一整天 我也成為了主角
遇見名為你 帥氣的愛情
Wish you Need you With you
我在這瞬間 真的非常幸福
你是讓我有夢想的人
你是賦予我微笑的人
Wish you Need you With you
現在這一瞬間 我是如此幸福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