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確定 我悲情的角色
滲透進了我所在的所有地方與時間
說不定 會傷害你
為了要讓我流淚

為什麼 我 就連一天 為什麼就連一瞬間
也無法以幸福的人活下去
是該離開了 命運告訴我
將你推開 讓我更痛苦

也不是什麼奇怪 令人驚訝的事吧
顯而易見的離別 痛苦的結局 屬於我
明明很清楚 但為何我總是想活下去
想要愛著你

為什麼 我 就連一天 為什麼就連一瞬間
也無法以幸福的人活下去
是該離開了 命運告訴我
將你推開 讓我更痛苦

抹去的話就會消失嗎
閉上雙眼就看不見嗎
好像即便重生 也會記得
那時的我們盡情地幸福著

為什麼 我 就連一天 為什麼就連一瞬間
也無法以幸福的人活下去
是該離開了 命運告訴我
將你推開 讓我更痛苦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