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外寒冷的1月13日
第一次和愛笑的她見面
連一次也沒和男朋友
共度生日的她
雖然喜歡鞋子和包包
那樣子看來卻特別可愛
挖苦著我的背影看起來很悲傷
拍照時 她笑了

陽光和煦的 4月第一天
第一次讓她哭泣了
她哭腫的美麗雙眼
我也只能說著 別再哭了

在爭吵的時候 我們也漸漸的
把分手這個字掛在嘴邊
好幾天都沒連絡對方
互相鬧脾氣

每天接她的那些路
她知道我總是心情激動嗎
在我人生中 能夠勝過她的人
從來就沒遇見過

6月17日 疲倦的她
對我說著 分手吧
最後還是只對她造成傷害
我的真心並非如此

一個月過去 一年又過去
現在 偶爾也會
想起她

經過二村洞那條路的那時候
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樣歷歷在目
晚上的公園 還有那個漢堡店
地下商店 那一間蓋飯店也是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尹鍾信這首是原曲噢,所以O15B那首的歌詞是由女生的角度出發寫的

好喜歡這種對答方式的歌啊~~像是去年逆襲的好嗎也是有男女兩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