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想忘記的事物
已經遺忘的話語
相信毫無用處的事物
有太多太多

你擁抱著那樣的一切
看著我微笑著
你是位
又再次讓我心情悸動
奇怪的人

我了解的世界
一切都那麼困難
未知的地方
如此美麗

你擁抱著那樣的一切
看著我微笑著
你是位
又再次讓我心情悸動
奇怪的人

我們倆人
能夠走在一起多久呢
如果好奇這些的話
那就是愛情嗎

你又再一次
讓我做了長久的夢
像沒受過傷 年幼的時候般
小心翼翼地
再次悸動的心情
應該是愛情吧

你又再一次
讓我做了長久的夢
像沒受過傷 年幼的時候般
小心翼翼地
再次悸動的心情
應該是愛情吧
應該是愛情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