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n the dark
Hey Twilight

就算寒冷的冬天到來
我的眼中 彷彿盛開了花朵
眼神初次交會時就明白了嗎
像初戀般的悸動

看著我 在想著什麼
有什麼感覺 你是如何呢
有的時候 無法了解那面無表情
老實說的話
表現出來 別轉過頭
天上的星星 彷彿連成一條道路來到我身邊
希望在黑暗之中 我們更加明亮

一整夜無法入睡
你和我 只想要兩人單獨對話
想要擁有 請快給我
在太陽升起前

來看我吧
你的腳步聲
讓我的心跳加速 你知道嗎
來看我吧
尋找我的聲音
一步就朝你狂奔而去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T Twilight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快到我身邊來吧

就像夜晚變長般
思念彷彿也變長了
一整夜都起舞吧 我的房間
不知不覺透過藍色的光線增添了水分
一整夜都對望吧 Baby
曙光是如此悸動 Baby
一整夜無法入睡
你和我 只想要兩人單獨對話
想要擁有 請快給我
在太陽升起前

來看我吧
你的腳步聲
讓我的心跳加速 你知道嗎
來看我吧
尋找我的聲音
一步就朝你狂奔而去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T Twilight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快到我身邊來吧
Twilight  你和我
悄悄地 再更加神秘地

Love in the dark night
展現出來吧 我的內心閃耀的瞬間
在今夜結束以前

來看我吧
現在請緊緊地抱住我
我的眼神在顫抖 你發現了嗎
來看我吧
我的心意 你不是都明白嗎
一步就朝我狂奔而來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T Twilight
來看我吧
Whoo A A A A A Twilight
T Twilight
快到我身邊來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