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Nilo《經過》的逆襲,專家們提出了疑問。

在4日播出的SBS "想知道真相"中 ,提出了音源回購的質疑。
在2018年4月大型經紀公司的著名偶像回歸的時期,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物登上音源榜一位,就是Nilo的《經過》。事實上,粉絲們主張著"在FACEBOOK上也沒看過"、"完全沒聽過,很奇怪啊"、"都是回購"。
而專家們"這個是迅速上升的例子,要進到30幾名這件事本身就非常競爭,瞬間上到第一名更是不簡單,逆行是像久旱逢甘霖,但最近的逆行彷彿是成功的人工降雨的感覺"。

在這之後,Nilo對於惡性謠言主張會以法律手段應對,並說是以SNS為基礎的病毒營銷結果。

但是某位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對Nilo《經過》在KTV的名次也主張"沒什麼反應但突然上到了12名,一般的逆行歌曲在KTV會成為愛唱歌曲,是登上音源榜等等的指標。""如果人氣那麼高的話,應該會去看演唱會吧,但預售的座位也有空位,如果那麼有人氣的話應該要盛況空前吧,這樣真的很可笑。"

https://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12&aid=0003253652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