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真相"中,因朴經的狙擊而陷入買榜爭議的宋荷藝、Nilo、Vibe經紀公司表明了立場。


在4號播出的SBS"想知道真相"中,揭開了音源榜單造假疑惑的神秘面紗,一一告發了我們社會公正被操作的真相。


當天,製作團隊到了因為朴經狙擊,陷入買榜爭議藝人的經紀公司並聽取意見。當被問到關於買榜爭議的問題時,宋荷藝方面憤怒表示"真的是因為某個瘋XX上傳的關係,才引起這種風波",Nilo-張德哲的公司也吐露"我們沒有做""常常受到這種關注"。


對此,전상근的經紀公司發表了"目前已經在進行刑事訴訟"的立場。Vibe公司的相關人員也大聲說道"本人都提的話,就拿出資料吧"。

對此朴經的律師表示"將會到調查機關誠實的接受調查。"

https://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057&aid=0001409130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