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到來的6月17日
對你提出了分手
不發一語 只是聽著
你的表情看來如此的悲傷
雖然年紀比我大一些
偶爾不成熟的行動卻很可愛
一邊開著車一邊牽著我的手
那細長的手指是如此好看

幸好回家的路途下起雨
能夠隱藏起眼淚 太好了
為了入睡而躺下 因為太痛苦
又重新開了燈  發著呆

如畫般的雲朵 在9月的午後
走在路上 頓時感受到自己是一個人
雖然你自尊心很強 又常生氣
心腸卻很軟 也很善良
等待著來接我的你
不知道打扮得如此認真
沒戴隱形眼鏡 帶著眼鏡我的模樣
像是模範生 讓你笑了好久

我們初次見面的1月來臨了
想到了特別寒冷的那一天
偷偷搜尋你的日常生活
為了看你還上傳了留言

冬天就這樣過去
春天又過去
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念你
直到現在經過二村洞那條路的那時候
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樣歷歷在目
晚上的公園 還有那個漢堡店
地下商店 那一間蓋飯店也是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我又陷入抒情歌了救命

這首原曲是尹鍾信的,但歌詞不太一樣(天阿好有趣!!)

有興趣的也可以找原版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