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情啊
在我平凡的日子裡
成為光芒的那唯一
比起我自己還要珍惜我的你
那個時候 會怎麼不懂呢
這是幸福啊
好像不會再有了
就算短暫 也幸福過
雖然從沒想過你會在別人身邊
但現在 必須讓你離開

即使不是我
因為是曾閃耀愛過的你
和我一起度過那麼珍貴的時間
謝謝你
那麼美麗又美好的那些日子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都很幸福

曾是我的全部
沒人能改變 正因為是我們 才幸福
是誰都好 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現在就忘了我 幸福的過下去吧

即使不是我
因為是曾閃耀愛過的你
和我一起度過那麼珍貴的時間
謝謝你
那麼美麗又美好的那些日子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都很幸福

在我黑暗的日子中
成為光芒的那些時間
我怎麼能忘了繼續生活呢
遇見那麼好的你
比起誰 都還要愛過你

如果不是我的話
曾被閃耀愛過的你
比世界上任何人 都還要了解
很抱歉 和你一起的那些時光
還有什麼值得說的嗎
只帶走幸福的回憶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