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you want from love?
Tell me anything
But you never say yeah
可以教我嗎
你的方式
But you never say yeah
等待著的
是一言不發
Waiting for your love
我只奢望一件事
想為了你 而存在

Why don't you fall in love
還要怎麼拋棄我才行
Why are you going far away
還要走多遠才行

沒胃口
失眠更不用說
我本來
就是這麼親切的女人嗎
以前不曉得
都是為了你 我才忍耐

Why don't you fall in love
還要怎麼拋棄我才行
Why are you going far away
還要走多遠才行

別離開我
別離我遠去
不會讓你哭泣的人
是我

Why don't you fall in love
還要怎麼拋棄我才行
Why are you going far away
還要走多遠才行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