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愛你
愛情好像已成了罪
失去方向的這顆心
讓我再抱下 再離開
I love you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I love you
請不要推開我
我並不奢望死亡
再多守護點這份愛情
和我的生存本能一樣

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愛著你
直到呼吸自然停止
不管是怎樣的你
我都沒有資格制止
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愛著你

我愛你 請原諒我
無可奈何的 犯了罪
失去方向的這顆心
讓我再抱下 再離開
I love you
謝謝你 等待我
I love you
現在可以送你走了
你不希望死去
再多守護點這份愛情
和我的生存本能一樣

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愛著你
直到呼吸自然停止
不管是怎樣的你
我都沒有資格制止
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愛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