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記憶  和水一起吞下
讓冷風無法襲擊
蓋上被子 睡了一覺起來的話
就會沒事了

是藥嗎 還是病嗎
曾把我們連接在一起的手 是牆壁嗎
說著我愛你 那是我的誠意嗎
曾經炙熱地燃燒 看來那只是發燒吧
看來 你特別的柔弱
我看來沒事
在我們照片中的你 要剪下來是那麼容易 
沒事的
不是愛情 就只是一場病的話
會沒事的
只要睡了一覺後起來

必須離開
在你我其中之一
更痛苦之前
送走吧
連同那些美好的回憶
變糟以前
痛苦 一切都那麼痛苦
離開的過程

我沒有很難受
那種傢伙生病的話 會更痛苦的你知道嗎
就只是躺了一天的感冒
也感受到像瀕死前的痛苦
不過只是那樣的病痛罷了
會痊癒吧 裝作若無其事
彷彿有所行動
但充斥在心中的黑暗 在人潮之中
躲開就好  相遇是存在的
那麼 不知道又會被誰傳染了感冒
真諷刺 別做讓人傷心的事 
下了數百遍的決心 結果還是碰到的病毒
你接近我的時候 也說過的wait a minute
幾分鐘之後 連一公分也沒給我
沒錯 別再痛苦了
用一匙的湯藥 判斷我自己
那麼 就能原諒吧
進來吧 我的家
門鎖密碼還是一樣
只要弄濕毛巾

必須離開
在你我其中之一
更痛苦之前
送走吧
連同那些美好的回憶
變糟以前
痛苦 一切都那麼痛苦
離開的過程

It’s too cold
It’s too cold
Like ice, roll dice
Is it one, is it none
It’s too cold
It’s too cold

把我的記憶  和水一起吞下
讓冷風無法襲擊
蓋上被子 睡了一覺起來的話
就會沒事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