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著嗎
你在哪呢
像空氣般 在我周圍
經常 存在著嗎
掠過了嗎
要去哪呢
像風一樣
從我的衣領上
掠過了嗎

總之 歡迎你

Hi, hello
我好久以前的男友
雖然你不在身邊
藉著那些回憶跟記憶
每天都看著你
即使憎恨我 歡迎你
雖然不想相信
雖然你把我拋棄
雖然對你恨之入骨
首先 讓我理解一下

你藏身於何處
讓我變的痛苦
把我的日子 一次次摧毀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斬斷了
在只有你的人生中
一次次 斬斷了姻緣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存在著嗎
你在哪呢
在夢中 依然像是戀人
還喜歡我嗎
痛苦嗎
你就像病一樣
弄出傷口 讓我住了院
該打一針嗎

總之 歡迎你

Hi, hello
我好久以前的男友
雖然你不在身邊
藉著那些回憶跟記憶
每天都看著你
即使憎恨我 歡迎你
雖然不想相信
雖然你把我拋棄
雖然對你恨之入骨
首先 讓我理解一下

你藏身於何處
讓我變的痛苦
把我的日子 一次次摧毀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斬斷了
在只有你的人生中
斬斷了姻緣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一眨眼就過去
痛苦卻美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姻緣
在今生就結束吧

你藏身於何處
讓我變的痛苦
把我的日子 一次次摧毀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斬斷了
在只有你的人生中
斬斷了姻緣
絕對無法放過 你這個傢伙

總之 歡迎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