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事真是太好了
很感激 十分安心
我對你的擔憂
怎麼變得這麼可笑呢
如果我們終究無法相見的話
會成為雨滴來找我的
那個約定 你遵守了嗎

化為無窮無盡的雨滴
擁抱我吧
留下不能輕易抹去的
痕跡之後 離開吧

說著 "如果能好好的過日子
那也就夠了" 轉過身子
我們的所有 那一切
都在我心裡 成為烏雲
就算是好天氣 偶爾也會想起
看似碰觸卻碰觸不了的你
無論何時 我都在相同的地方

化為無窮無盡的雨滴
擁抱我吧
留下不能輕易抹去的
痕跡之後 離開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不意外的話應該會把這次全專都翻完

因為是Heize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