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疲憊時
是你讓我重新振作
不是總是這樣嗎
一整天的辛苦
只要看到你的微笑 就讓我完全融化
I wanna feel you
And hug you
I want you
Everything turns on the light
一切彷彿都照耀著我倆
看著你的時候
就這樣待在我身邊吧
你大概不曉得
現在還會感到悸動的我

Could you baby
能替我充電嗎 每天
就這樣抱著我
有點晚了吧 抱歉
今天也是漫長的一天
別猶豫 到我這來
這樣擁抱著 就會好的
Don’t you worry my baby
敞開心胸說話也可以
只要你能沒事
無論多少我都會接受
I wanna feel you
And touch you
I want you forever
Everything turns on the light
一切彷彿都照耀著我倆
雙眼對視的時候
你和我
要寫下只屬於我倆的故事
Let this night last forever baby
只要你能了解我 其他都無所謂
要一起打造嗎 Baby
Could you baby
能替我充電嗎 每天
就這樣抱著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