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st the warmth inside
Can you feel my love alive
就像昨日
今天也若無其事
還有
Please don't tell me why
就算這樣轉身離開
我也不會問起你離開我的原因
要對我說出這些話
應該不容易吧
我思考過了 這該有多困難呢
只是 無法從悲傷的淚水中
再次回頭
害怕停滯的愛情不會再回來
我只是 太害怕而已

So baby
Trust the warmth inside
Can you feel my love alive
就像昨日
今天也若無其事
還有
Please don't tell me why
就算這樣轉身離開
我也不會問起你離開我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
我對你來說有太多不足之處
所以下定了決心
當有那麼一天 離別來臨時
不要因為你的心離開了我
而感到抱歉
只要珍藏著美麗的回憶
用笑容讓你離開

Faith is all we need
It was love that set us free
宛如初次
離別是如此毫無徵兆
只不過
Love forever lives
就算再也無法相見
你也會永遠 在我心深處吧

假如有天 又像一開始那樣
懷念起我的樣子
只要回來就好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Faith is all we need
It was love that set us free
宛如初次
離別是如此毫無徵兆
只不過
Love forever lives
就算再也無法相見
你也會永遠 在我心深處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