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失去光芒的心情
填滿都市的星星 一個個增加
彷彿尋找位置的拼圖
只想逃離這個 被制定好的世界

隱藏於只朝著我的視線
心裡的聲音一旦吶喊
會隨著吹過的風
變得無比輕盈的心
喚醒在心中的自己

離開這灰暗的世界 在這城市中奔跑吧
隨心所欲地穿越 為了我自己
不管在哪 都展開雙翼  I’m flying
在傾瀉般伸展的道路上
把我的一切都拋開

Run run run higher fly fly fly higher
I I find myself 看著重新閃耀的自己
Run run run higher fly fly fly fly higher
在這黑暗中閉上雙眼
再次做著夢

不同於迷路的雙眼
我逐漸清晰的夢想
慢慢地茁壯
就連曾經看不清前方 那一片漆黑
也不再害怕

隱藏於只朝著我的視線
心裡的聲音一旦吶喊
會隨著吹過的風
變得無比輕盈的心
喚醒在心中的自己

離開這灰暗的世界 在這城市中奔跑吧
隨心所欲地穿越 為了我自己
不管在哪 都展開雙翼  I’m flying
在傾瀉般伸展的道路上
把我的一切都拋開

忘掉恐懼 感受這股風
就別回頭 相信我自己的道路
沒有目的地 因為掌握方向的人 是我

離開這灰暗的世界 在這城市中奔跑吧
隨心所欲地穿越 為了我自己
不管在哪 都展開雙翼  I’m flying
在傾瀉般伸展的道路上
把我的一切都拋開

Run run run higher fly fly fly higher
I I find myself 看著重新閃耀的自己
Run run run higher fly fly fly fly higher
在這黑暗中閉上雙眼
再次做著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