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重逢吧
所有曾經美麗又閃耀的記憶
都是那麼令人思念
在你的懷抱裡 直到天明
我會對你說 我喜歡你

你好 親愛的
最近過得如何
走在林蔭道上 突然想起你
看來很幸福的人潮中
因為少了我們 而有點彆扭

想到了 每當回家時
總是會回頭看
一看到我就笑著的你

我們會重逢吧
所有曾經美麗又閃耀的記憶
都是那麼令人思念
在你的懷抱裡 直到天明
我會對你說 我喜歡你

在每個周六都會去的 漢江公園
一人帶著一邊的耳機
聽著像櫻花結局那樣的歌曲
就沒什麼好羨慕的 只要有你在

愛著你的那時候 我好想念
好想念 那個看著我而微笑的你 

我們會重逢吧
所有曾經美麗又閃耀的記憶
都是那麼令人思念
在你的懷抱裡 直到天明
我會對你說 我喜歡你

要一起看星星嗎 如果再次見到你
想靠在你身旁入睡
在你的懷抱裡 直到天明
在我身邊吧 因為我只有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