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毫無預兆下起的陣雨中
動彈不得 楞楞站著 就這樣看著
連雨都躲不掉的我們
有哪裏 可以安放我冷卻的心嗎

濕透變沉重的愛 彷彿累贅
就這樣改變的心 真令人厭惡

如同窗外慢慢變小的雨
強忍住的眼淚乾了
好像也該停了
在冰冷的空氣之上
曾流動的歌曲也停歇了
你我之間 只有雨聲

陽光會再次照耀嗎
努力將已力不從心的我們 放在明亮之處
就能夠找回沉寂的心嗎

濕透變沉重的愛 彷彿累贅
就這樣改變的心 真令人厭惡

如同窗外慢慢變小的雨
強忍住的眼淚乾了
好像也該停了
在冰冷的空氣之上
連稀稀落落的雨聲也停歇了
你我之間

不想要 就這樣放開你
我總是向著你的心
已經堅持不住 變得好沉重
因為曾經愛過你
在短暫的陣雨中 看不見彼此的我們

彷彿窗外 再次襲來陣雨
強忍住的眼淚 又流下
好像也該停了
在冰冷的空氣之上
你曾堅持著 陌生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你我之間 只有雨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