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寒冷的夜晚
就像初次見到你的那天
蔓延在我心頭
迴盪在耳邊
你最後的問候
溫暖的聲音 靜靜迴盪著

風吹來的那天
走過的那條路上
留下了溫暖的記憶
因為知道 對你來說
我還有所不足
只能用憔悴的淚水 讓你離開

再見 我親愛的你
曾經說著會回來的你
我就這樣等著
如果好長一段時間後 還記得的話
想要和你一起幸福著
想要和你一起幸福著

在路燈下
我們有過的愛情
曾是閃耀的回憶
無語的淚水
在我內心流著時
希望可以 一併抹去和你的記憶

再見 我親愛的你
曾經說著會回來的你
我就這樣等著
如果好長一段時間後 還記得的話
想要和你一起幸福著

當時間流逝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可以露出明朗的笑容
我永遠的愛
無論到何時 都會等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