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感到抱歉
不知道讓你如此痛苦
殘忍地對待你 我是個傻子
再怎麼後悔也是
已經結束了
現在再也見不到你了

就算是謊話也好
因為想念你
說著還有東西要給你
強詞奪理
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雖然很卑微
如果你能回心轉意的話
如果能讓你重新愛上我
我會等著你

昨天 一整天都落著淚
你的溫度 現在依然
把我的心擁抱著
你悲傷哭泣說著
為什麼不懂我的心
就只是這樣看著的 是我

就算是謊話也好
因為想念你
說著還有東西要給你
強詞奪理
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雖然很卑微
如果你能回心轉意的話
如果能讓你重新愛上我
我會等著你

別丟下我
是我不好
大概是 一下子瘋了吧
心像是要撕裂般的痛苦
拜託 不要走
不要對我說 要好好活下去

是說謊吧
想要得到確認
想要被你疼愛
曾經自私的 撕碎你的心
是我瘋了沒錯
現在才後悔
你對我這麼好
我卻錯過了你
別再遇見 像我這樣的人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沒想到姐姐這次發新歌成績這麼好

附上點閱率很高的一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