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得在我血液裡流動
咖啡因的量
沒有必要再增加

我提早做的事
應該都要完成了
一件都沒做
現在 不能再拖延了 我
都知道這一夜 是最後的機會
So I gotta do what I can
Right now
Take a sip of coffee

Be under caffeine
慢慢融化在我的身體
然後睜開雙眼的話
我手中的任何一件
都能做到的
Under caffeine
明明是哪個人該熟睡的時間
現在該把昨天拖延的事
趕工完成
Under caffeine
Under caffeine

怎麼會始終如一
始終如一的拖延
一邊不安一邊玩耍
大概是 Deja Vu
習慣改不了
都像是天生註定好
哇 好像真的再拖不了
但還是繼續的拖延

現在 不能再拖延了 我
都知道這一夜 是最後的機會
So I gotta do what I can
Right now
Take a sip of coffee
No entire cup of coffee

Be under caffeine
慢慢融化在我的身體
然後睜開雙眼的話
我手中的任何一件
都能做到的
Under caffeine
明明是哪個人該熟睡的時間
現在該把昨天拖延的事
趕工完成
Under caffeine
Under caffeine
 

Spotif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