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

歡迎光臨
雖然馬上就要離開
也請玩的盡興
謝謝光臨
但是下次
請留久一點再離開

我每天都盼望著
一個月才見到一次的你
將我貧困的心理
填地滿滿
雖然一眨眼就會消失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

幸會了
雖然過了很久
但每次見面都如此美好
不要走
我 要是沒有你
說起來就是乞丐
 
我每天都盼望著
一個月才見到一次的你
將我貧困的心理
填地滿滿
雖然一眨眼就會消失

沒有你 我就活不了
為什麼總是拋下我離開
將我貧困的心理
填地滿滿
雖然一眨眼就會消失

雖然只是擦肩而過
但卻忘不了的味道
我乾涸的錢包裡
像是甘霖般的你
不知道何時啊
才能夠自由自在
由這個無限的束縛中

我每天都盼望著
一個月才見到一次的你
將我貧困的心理
填地滿滿
雖然一眨眼就會消失

沒有你 我就活不了
為什麼總是拋下我離開
將我貧困的心理
填地滿滿
雖然一眨眼就會消失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na Na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很可愛的歌但沒想到歌詞也如此的親切

Stella Jang的歌曲真的很多元呢(是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