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 是啊 
幾天之後就會沒事了
抱著這個想法又過了一年
每當與你的紀念日來臨
悲傷又再度向我襲來

第一次告白
心情澎湃的羞澀和
我們初次相遇的那天已經過去
在你的生日時 充滿淚水的蛋糕
點亮蠟燭 祝賀著你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已經經過了一年
在一年後又 繼續一年
等待著你

好想你 請你回來吧
無法說出口
比起看著你的那溫暖的眼神
和你左手上戴著的戒指
是因為你閃耀的臉龐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知道你已經重新開始
如今你製造的回憶中
已沒有我

在我記憶中的回憶總是
充滿過去的笑容和話語和希望
新的回憶只有一個
就是在我的等待和淚水中的你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知道你已經重新開始
如今你製造的回憶中
已沒有我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r mind 
雖然已經經過了一年
在一年後又 繼續一年
等待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沒想到要翻什麼就翻昨天看begin again又聽到的這首

真的很好聽啊~~~開始找各種翻唱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