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心情就跳躍著
都很喜歡
沒有一絲疑惑
就是你

Girl when I'm with you 
I don't know why
I get this feeling like I'm so high
Up in the sky I feel so alive
Feel so alive

直到這條路的盡頭
可以握緊我的雙手嗎
如飛向天一般

心情愉悅的 Feeling
激動不已炙熱的感覺
比宇宙還要遠還要高
增長的心 我並不討厭
因為是你

The Feeling
恍若爆炸般滿溢的感覺
就連微弱的呼吸也是
不要改變 對你的期望
就只有這個 The Feeling

只孤獨過著的過去日子也 道別了
現在開始將我的所有分成兩半
到想去的地方 到想去的地方
在沒有說明的地圖上
連指南針也沒有的我們
不害怕 嶄新的開始

Do you feel the way I do
Now I feel the way you do
你做的所有
都滲入我全身
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因為我們有彼此

心中裝載著更多的你
就恣意進來吧 Love ya
是啊 這就是心情愉悅的感覺
就緊緊的抱住我 緊緊的
心情愉悅的 Feeling
激動不已炙熱的感覺
比宇宙還要遠還要高
增長的心 我並不討厭
因為是你

The Feeling
恍若爆炸般滿溢的感覺
就連微弱的呼吸也是
不要改變 對你的期望
就只有這個 The Feeling

如同純粹的露水般Oh no
Girl I've never 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I know for sure
You'd better love me 
I'll never make you lonely

Feeling
激動不已炙熱的感覺
比宇宙還要遠還要高
增長的心 我並不討厭
因為是你

The Feeling
恍若爆炸般滿溢的感覺
就連微弱的呼吸也是
不要改變 對你的期望
就只有這個 The Feel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BTOB這次回歸的先行曲,依然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